星期五, 八月 12, 2011

Cowboys & Aliens

其实这是一个吐槽影评…… 虽然聚集了众多巨星,不过这片子依旧只能用不好不坏来评价,而且吐槽点很多,当然我觉得这中命运是无法改变的,从片子的标题就能看出来了,牛仔与外星人,总而言之这片子就是搞笑的,认真你就输了——我认真了……
 我说为什么能跨越不知道多少个光年的外星人你动不动总喜欢肉搏呢,我们人类都有雷达导弹炮弹坦克什么了,你们怎么一打起来除了飞行器之外还是肉搏呢,就算不喜欢坦克起码弄个机甲啊,或者用个制导导弹什么的,决胜于千里之外,动不动就挥爪子杀人一点美感都没有,还有怎么动不动就被人类偷偷摸进老巢了呢,就算你们没有热感应之类的东西(怎么可能没有!)弄个红外感应的,有人进来就叮咚一声总行的吧!还有人类都有一种叫敌我识别装置的东西了,你们的武器怎么人类这么随随便便就能拿起来用了啊!还有要找金子你去哪里不行啊还跑地球上来,宇宙里找颗没有人的星球很难么!
 另外这个男主,其实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面色不善,进化论进化过来的生物应该都懂趋利避害的吧!怎么没事就有人要惹他啊!那种看谁都深仇大恨的眼神,我见了必然要绕道走的,你们怎么这么不珍生命啊!
还有那个女主,被火烧了一下就复活了然后原来也是个外星人,你有没有搞错不要这么惊悚好不好!开始只把你当花瓶的结果发现是个重要人物,最后去学董存瑞渣碉堡发现原来还是个花瓶,还是炮灰属性的!
以上……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