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3, 2010

如何训练你的奴隶(二)

嗯⋯⋯我睁开双眼,四周的光线不亮,不过对我来说足够了,毕竟我有着超越人类的夜视力,也证明了猫族的优越性,晨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在底板上洒下一个个光斑,窗外不时有小鸟在枝头鸣叫的声音传进来,很久没有睡这么好过了,看来是不是光临下奴隶的住处是不错的。
我爬起身,伸长前爪,蜷起身,张大了嘴打了个呵欠,随后四下张望了下,就被一个事实震惊了,他们居然还没起床!奴隶不是都应该早早起床然后准备好饭菜侍奉主人的么?这个奴隶太不懂规矩了。我要调教调教她,当然这种高度的床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咯,我纵身一跃跳上床随后走到她身上,我踩踩踩踩踩。“嗯?”小女孩微微睁开双眼,“猫咪?”她伸出双手把我抱在怀里然后转个身又睡了过去,什么嘛……不行我只能用另一招了,我伸出我那小巧玲珑还带着倒刺的舌头在她脸上舔了起来,“嗯~~~不要闹了啦猫咪。”女孩终于睁开了眼睛,随后用面颊蹭了蹭我,不要啦,你不起床我才不让你蹭呢,我伸出爪子推着她的脸。“好吧好吧我起床了。”她爬了起来把我放在地上,“我就给你准备东西吃。”其实吃东西还算了,问题是我还要出恭呢,我跟着她一路小跑进了洗手间。“猫咪,我都给你准备好了。”她指了指地上一个装着沙子的盆,这是什么?我绕着盆打了几个圈子,随后嗅了嗅,似乎挺干净的,难道是让我出恭用的,我抬头看了看小姑娘,她笑着点了点头,这个奴隶还想得挺周到的嘛。我跳进盆里然后回头看了看,小女孩居然看着我,喂喂喂有什么好看的啊,我又从盆里跳了出来。“好吧好吧不看了。”小女孩说着离开了卫生间,嗯,终于可以让我清净点了。
等我打点好,弄得干干静静之后大摇大摆地走出洗手间,现在我饿了。不过这点上我的奴隶做得还是不错的,已经有一盆鱼放在地上了,我满意地喵了声,随后吃起了鱼,吃完后我舔了舔嘴发现那小姑娘还在吃饭,哎,吃饭好慢,我跳上她的腿躺着,“好了啦,快走了啦。”我嘀咕着,终于等到小女孩吃完了我才跳下她的腿,随后抬头等着她背上包,唉,不是看在她忠心事主的份上我才没有这么好心情等她呢。忠于等她磨磨蹭蹭地弄好了一切打开门,我就自然而然地走出了门。
“看,猫咪她要送我呢。”小女孩低头看着我笑着说。
我才不是在送你呢,哪里有主人送奴隶的,只不过我正好要出门顺路罢了,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偶尔还是会善待一下我的奴隶的,我就小送送你一段做为你对我周到照顾的赏赐吧。于是我和小女孩并肩走着,她一路上不时和其他奴隶打着招呼,当然我是不屑于和那些奴隶有交往的,只是无视他们。“拜拜,猫咪,我走了,记得回家哦。”最后她在小区门口向我挥了挥手。
不要再叫我猫咪啦!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随后走向我的家——小女孩楼门前的那一块草地,自从我打跑大黄之后这里就是我的领地了,照例我巡视着我的土地,瞪走了几只想要侵犯我领地的猫,之后我就无聊地在草地上躺着,也许是昨晚上和今天早上的鱼的关系我也没兴趣去翻自助餐吃了,只是懒洋洋地打着呵欠晒太阳,最后实在太无聊了我决定爬上树去俯视众生,这常常让我真正感受到我是在统治着这片土地的。这片土地上的小动物,比如说麻雀和老鼠,都是我的猎物和玩物,而人类,则是我的臣民。当然我今天特别注意了一下其中的一个臣民,那个小姑娘,她差不多是在太阳将落的时候回家的,我看见她走进楼里,不过很快就跑了出来,“猫咪!猫咪!”
这一叫差点让我从树上失足掉下来,这个奴隶看来对我的感情真的很深啊,没有见到我就这个样子,不过作为主人你一叫我就下来就没有主人的样子了,而且还是在用错误的叫法。所以我故意慢条斯理地走下树,不过这个时候黑毛窜了出来。
就好比在每个故事里都有一个反派,每个超级英雄都有他们自己的archenemy,黑毛就是我王国里的反派,同时也是我的archenemy,我不知道他住在哪里,很可能是通过威胁和恐吓从而住在我的某个臣民家里,而白天总是出来和我作对,当然他几乎和这里所有其他猫猫狗狗作对,不过我是唯一一个能让他吃亏的。而现在他正对着我的忠诚的奴隶小女孩呲牙咧嘴的,看起来是想攻击她。而那个小女孩则吓得步步后退。
通常奴隶有着保护主人的义务,不过有时候主人也有责任保护一下奴隶,特别是对于“我的”奴隶,而且还是这么忠诚的请我去她家住,给我准备床铺,煎鱼的奴隶。我猛地从树上跳了下来落在黑毛面前,弓起身。黑毛还不要命地狂吠着想往前冲,不过我早就知道他的弱点了,我只是抬起爪子一挥,正中他那已经被我留下不少爪痕的鼻子,他惨叫了一声随后跑了。我回头看着小女孩,还不谢谢我啊?心中这么想着。
“猫咪!”女孩惊喜地叫着,随后猛地抱起我用脸蹭着我的脸,“我不是叫你回家的么,你怎么没回家啊?”好吧其实我不想她这么感谢我的,如果她从包里掏出一根火腿肠或者一条煎鱼还差不多,还有,我不是回家了咩?我正这么想的时候她抱着我开始上楼,原来你是叫我回你的家啊……
在享用完煎鱼后我躺在小女孩的腿上享受着她的按摩,“乖哦,猫咪,明天要记得回家。”
又叫我猫咪。我站起身跳到地上走到一旁趴下。
“猫咪?”小女孩试探性地叫我,不理她,再理她她就要一直这样猫咪猫咪地叫下去了。
“小黑?”拜托我又不小,还是不理。
“黑猫?”这个名字太没有特色了,还是不理。
“警长?”我的耳朵竖了起来,这个称呼我以前没听过,好像挺特别的。
“警长?”小女孩又在叫了,好吧好吧,就警长这个称呼吧,至少比猫咪啊,小黑啊,黑猫啊要好很多。我站起身跳到她腿上继续享受着她的按摩。
“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哦。”她低头拿鼻子蹭着我的额头。我张大嘴打了个呵欠,好吧,看在煎鱼的份上,我就暂时住下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can certainly see your skillѕ in the worκ уou
ωrite. The ωoгlԁ hоpes for even mοre passionаte writerѕ lіke you who
аren't afraid to say how they believe. Always follow your heart.

Here is my web site :: cheap jon boats auction online *http://www.indiadealsonline.com*

匿名 说...

Еvегуthing іs very open with a really сleaг ԁeѕcriptіon of the challеngeѕ.
It ωas definitely informаtive.
Υour websitе is veгy useful.
Mаnу thanks for ѕharing!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еb site; Treppеnlifte Test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