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1, 2010

罪法师(第八十八章)

“啊,又看到你了,小姐。”一位年轻男子在街上晃荡着寻找目标的时候看到了昨天和他说话的Renesmee,事实上仅仅是瞄了那个美丽的少女一眼这男人就觉得自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她了,这样美丽的女孩子不做演员的话实在是太可惜了,而现在能够再次在街上看到她的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不过同时还有些吃醋,因为Renesmee正坐在车里,而她身边开车的是一个男子。

“你好,”Renesmee向他招了招手,青年男子马上凑了过去,“啊,您改变主意了么?”

“叫他上车。”成毓珺凑到Renesmee耳边小声说。

“上车吧。”Renesmee微笑着说,那青年男子马上毫不犹豫地拉开车们跨上车。

“魅妖的能力真是好用啊。”成毓珺笑笑,随后挥出一道电流把还不知道情况的青年男子电晕了,“齿舌,翻他的钱包,看看有什么证件之类的。” 成毓珺踩下油门开动了车。

齿舌伸出触手从青年男子的口袋里翻出皮夹打开了,一颗眼珠从他触手上的吸盘中冒了出来扫了皮夹中的文件两眼,随后把证件交到电尾的尾鞭上,电尾卷过证件扫了两眼,“让我查一下吧。”它头上的灯闪烁了一阵,“这个孩子很干净啊,没有犯罪记录,看起来也只是个普通人。”

“也有可能是被利用的,我们一会儿就知道了。”成毓珺扶了扶眼镜然后拐进车库停下车,“这套房子是亚历山大借给我用的,他说有一个很不错的地下室,你知道我喜欢地下室的吧?”他把那男子搬下车扛在肩上,“走吧,米娅和安妮等着我们呢。”

“这次让我问好不好?”Renesmee自告奋勇地说。

“好啊。”

Renesmee很容易就从那个男子嘴里问出了他所知道的东西,他的确是被利用的,只负责在街上寻找漂亮的女孩并给她们名片,所以米娅也只是消除了他的记忆随后把他放回了街上。

“现在你准备怎么办?”安妮一边用卡片教Spernaza认单词一边问,“那个孩子这条线算是断了吧?他拿工资什么都是网络转账的,和老板根本没见过面。”

“简单。”米娅坐在成毓珺腿上,“我们当中随便谁和名片上那人联系就行了,和以前的行动比起来不会太难的。”

“恩……”成毓珺摸着下巴,“这种事多半应该是普通人做的,国际人口贩子什么的,这种组织有些亡命之徒,不过对我们来说应该反而是最安全的种类了。”

“那我打电话咯?”Renesmee掏出手机看着成毓珺,后者点了点头,“电尾,准备好追踪电话,做好对方通过网络转接的准备。”成毓珺注视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巴黎地图,“希望他在巴黎。”

Renesmee拨通了电话,“喂,是托德先生么?”

成毓珺电脑屏幕上的巴黎地图猛然缩小,显现出整张法国地图,随后是欧洲地图,一道蓝线从巴黎出发横穿整个洲直通中国上海,“好吧,这是可以预料到的,Rene你和他保持通话。”

“这里是Renesmee,昨天你的一个星探把你的名片给我的……”这时屏幕上地图的蓝线又连到了日本东京,随后是美国纽约,“好吧,幸好这人不用付那么多国际电话费。”他皱起眉头,“电尾你能追踪到么?”

“要用魔法么?”电尾平静地问。

成毓珺挠了挠头,“不要,只用那些不会被察觉的方法,如果对方是法师的话用魔法会打草惊蛇的。Rene你问他在哪里试镜就行了,我们一起去。”他抱起膝上的米娅放在桌上,随后站起身走到一旁准备起东西来。

“恩,我知道了。”Renesmee挂了电话,“他把试镜的地方发到我手机上了。”

成毓珺套上了黑色的人皮手套,随后把一把镶嵌着银色魔纹的黑色手枪插在枪套中,“我也准备好了。”

“全部出动么?”米娅站起身,“那我也去换衣服。”

“我就开车好了,到时候可以和Spernaza在车上等你。”安妮笑着说。

狐狸放下手机拿起Renesmee的照片看了看,最后露出一抹傻乎乎的笑容,“这个上钩的是极品啊。”他不知道此时成毓珺正看着他的名片, “托德先生么?安妮你知道托德这个名字代表的意思吧?”

“狐狸。”安妮眨了眨眼,“你想到什么人了么?”

“如果真的是的话那就太巧了。”成毓珺把名片放进袋中。米娅已经穿上了她平时穿惯的橘色紧身衣,戴着橘色的护目镜,Renesmee和安妮则依旧是平时的打扮,“你们两个不用这样吧,如果只是一般的人口贩卖组织我一个就能完全解决了啊。”Renesmee好笑地说。

“以防万一,以防万一。”成毓珺带上墨镜故作严肃地扳着脸说,“都上车吧。”

穿着白色双排扣西装的狐狸站在镜前整了整红色的领结,“好了,可以去见我新的明星了。”他拉开门走进接待室,Renesmee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了,看见狐狸进来她甩了甩长发,随后抬起纤纤玉手把发丝撸到耳后抬头对着狐狸微微一笑,一瞬间狐狸就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完全被吸进那双充满魅力的金色双瞳中了,“呃……呃……是Re……Renesmee小姐么?很……很有意思的名字啊。”狐狸一时间竟结巴了起来,他走到Renesmee身边,“请…… 请问你要……喝……喝些什么么?”

“我想不用了。”狐狸猛地一惊,转过身时见成毓珺正坐在办公桌后摆弄着他的电脑,而同时米娅已经闪到了他身后,手中捧着一蓬酒红色的火焰, “原来你也是用魔法来操作电脑的啊,”他边敲键盘边说,“不过我搞不懂,以你的技术搞到钱不难,为什么做贩卖人口的事?”他朝Renesmee笑笑,“刚才那一瞬间的魅惑很厉害,制造了五秒钟的空白吧,正好足够我和米娅进来了。”

“五……五秒钟?”狐狸低头看表,然后才反应过来五秒钟的时间在表上也不过是一闪而过,他也是在巫师界摸爬滚打多年的,虽然法术不是很厉害,不过能活下来也是个能判断形势的人,知道现在动手讨不到好处,只能自嘲地笑笑,“好吧,算我栽了,你们什么来头的?”他正想坐在沙发旁的 Renesmee身边坐下,米娅却一脚把他踢倒在地上,“你栽在我们手上还问我们是什么来头?”

“告诉他也没关系。”成毓珺从口袋里掏出他的骷髅面具,“狐狸,我不带面具就认不出了么?对了踢你的辣妹是我的女朋友,米娅;那个把你迷住的是我家小妹妹。”

狐狸睁大了眼睛,在成毓珺掏出那张面具的一瞬间他意识到对方是谁了,那个据说很喜欢对其他法师下手的罪法师,而且也知道自己的死期到了,如果他不亮出身份还好说,既然决定了亮出身份,也就决定了要灭口,“你不是只对强大法师下手么?”

“这次不能怪我。”成毓珺装出一副满怀歉意的样子,“是你的星探把名片发到Rene手里的,否则我说不定还会在集会上买一些你的货呢。”他抽出刮刀在指间摆弄着,“或许我可以先帮你减减肥呢。”说着他俯下身从狐狸脸上削下一片肉,后者凄厉地惨叫起来,“对了,米娅和Rene你们去后面的房间看看有没有什么女孩被关着吧,这里我一个人就能弄完了。”他转向窗外,一只巨大的死亡天使正扑闪着巨大的黑翼悬浮在楼旁,等待着死者的灵魂。

“你又在干什么啊?”Renesmee端着餐盘走进地下室的时候成毓珺正在往他的发条人身上套人皮,“给你做了海鲜杂烩汤,还有放了培根和带子的意大利面,没有番茄酱的,你的口味。”她把餐盘放在桌上,“安妮和米娅人脉比较熟,她们去安排那些救出来的女孩了。”她拿起叉子卷了一团面送进成毓珺长大的嘴里,“味道怎样?”

“恩……我吃过的最好的意大利面。”成毓珺替发条人覆上人皮,“因为狐狸挂了的关系我准备让发条人扮成狐狸,你可以扮成他的货物,没关系吧?如果你觉得不好就算了。”

“没事啊,”Renesmee坐到桌上捧着盘子拿喂着成毓珺,而他本人则继续忙着摆弄面前的发条人,同时和Renesmee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笑着,等他吃完的时候面前的发条人看上去也已经和狐狸一模一样了。

“不错啊。”这时米娅和安妮走进了地下室,“看起来你都准备好了?”米娅仔细端详着躺在桌上的狐狸发条人,“下一步呢?”

“继续度假,等集会的请帖来。”成毓珺正了正眼镜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