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5, 2010

罪法师(第八十二章)

“喂喂喂!你们再不解释一下我和毓珺就走人了哦!”米娅显然也不耐烦了。

“好吧……”白发男子站起身,“估计圭吾在带你们过来的时候也不会做什么介绍,我们是非人协会。”

“亚历山大起的这么难听的名字,”红玉做了个鬼脸,“其实就是我们这样年龄差不多的法师组成的协会,没事会聚在一起讨论讨论魔法,或者吃饭喝酒,因为大家脾气都比较古怪所以入会条件比较奇怪罢了。”

“必须有一个成员担保,每次只能担保一个。”黑人女孩补充,“既然布朗替你担保就没什么问题了,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还未必想入会呢。”成毓珺皱着眉,“有什么好处么?”他看了看榊圭吾,“好吧,你不用回答我,至少谁告诉我一声?”

“对你比较有用的是魔法资料吧。”坐在最后的布朗说,“罪法师喜欢研究各种魔法这点我很了解的,我们大家都会把一些自己的研究资料拿出来共享,当然每个人依旧会保有自己的秘密。”他站起身从黑暗中走出来,成毓珺第一次看清了他的脸,清癯干枯,仿佛一颗骷髅,“你不戴面具的样子和带了之后差别很大啊。”

“你的差别就不是那么大。”成毓珺笑了笑,随后侧头在米娅耳边说了些什么,米娅点点头,“好吧,我叫成毓珺,当然罪法师这个称号更出名些。这位是米娅……”

“……杰克法师的女儿。”黑人女孩接过话,“恩,这两个很好,叫我莉萨就可以了。”然后其他人也分别介绍了一下。

“好吧……”成毓珺拉着米娅坐下,“布朗,你的身份和我一样么?”

“你是指以黑巫师的身份去他们的秘密集会收集情报这一点?并不完全是,其实我一开始只是对黑魔法感兴趣然后想办法混进去了而已,今年的秘密集会你应该还会去吧?今年我们会有一次大行动,这里有一半人都会去。”

“不要在我们这些不能去的人面前讨论这件事。”红玉嘟起嘴抱怨着,“我比较感兴趣毓珺他怎么对付那些黑巫师的呢。”

“啊……”成毓珺摸了摸额头,侧脸看着身边的米娅,“还是你来说吧,这些事我自己说了太多遍了。”

米娅蛾眉微蹙,“我也不想讲啊,听过太多次了!”她转向其他人,“不如说说你们的能力什么的吧,我和你们都还不熟呢。我先说我的吧,这是粉红,”她指指坐在她肩上的粉红,“我的能力你们应该都听过很多次了,配制各种魔法药水和香水。毓珺他么乱七八糟的都学一点,他最喜欢翻死人的东西了。”

“你也知道我叫骷髅男了,关于各种骨头你能想到的一切我都能办到。”布朗说,“比如我知道你几乎不吃素,更喜欢在右边嚼,还有你需要看牙医了,或者你可以来找我。”

那个白发男子懒懒地笑笑,“亚历山大,不会起名这点似乎是在我家遗传的,我是个半血族,不过只有二十四岁而已。”

“难得看到比我还年轻的血族,”成毓珺伸出手和亚历山大握了握,“不过你也只是第二个,上一位是凯特。”

“血腥夫人!”亚历山大猛地站了起来,“她不是应该和痛苦还有罗斯一起弄了一个小组织么?”

“我爸,古德曼神父,他儿子欧文还有毓珺一起把那个组织解决了!痛苦都死了!”米娅挽着成毓珺的胳膊骄傲地说。

“这样啊……”亚历山大缓缓坐下,“那么她也死了么?”

“你看上去很失望啊……”

“因为我一直希望杀死这个疯狂的家伙的是我们这些已经抛弃了残酷习惯的血族。”亚历山大沉着脸说。

“我是巫毒教的,擅长诅咒和治疗。”莉萨伸长了腿搁在前排靠背上。

“我还是个学徒,没什么特别的。”红玉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接着其他人都说了下自己的法术,基本上千奇百怪什么都有,正当他们聊得开心的时候成毓珺和米娅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一起响起的还有另外几个人的手机。成毓珺拿起手机看了看,“古德曼神父要我们过去说是有事要谈,在一号会议室。”

“一起去吧。”亚历山大把自己的手机放回口袋里,“谈的应该是一件事。”

“什么事?”米娅好奇扬起眉毛。

布朗走到他们身边,“关于下一次黑巫师集会我们应该怎么行动的事。”和他们一起的还有榊圭吾,莉萨和其他几个年轻法师,成毓珺一进剧场就差不多把每个人的力量估摸了一下,非人协会里那么多人能力差距也非常大,既有榊圭吾这样功力深厚的,也有红玉这样基本没什么能力的,不过一起被叫到会议室的都能算是年青法师中的佼佼者了。

到了会议室发现除了古德曼神父,杰克法师和柳青颜师傅之外谷幽兰也在,另外还有几位年长的法师在场,包括刚才他们见过的马良师傅。古德曼神父介绍了一下在场的几人后让众人都坐下,“我想大家都已经知道他们这次开会的目的了,在我们集会之后没多久就是黑巫师的集会了,很幸运的是这次我们有两个人能够以黑巫师的身份进入他们的集会,毓珺的罪法师和布朗的骷髅男。你们说这次是让他们继续在集会里收集情报还是采取一下行动?”

“我说等知道他们集会的时间地点之后杀进去就行了。”一个黑人老者粗着嗓子说,“用得着那么费事么?”这位称号为夜熊的法师是一个能力非常强大的萨满。

“直接和黑巫师对起来的话我们吃亏不会小的。”柳青颜轻舞罗扇微笑着说,“他们会多少邪门歪道我们这几个都清楚得很,冒冒失失冲进去不是个好办法。”

“你们两个小孩子怎么觉得?”马良看着成毓珺和布朗,“毕竟是你们去的集会。”

“其实我是想一年去一次看看的,”布朗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过罪法师应该有别的计划吧?他可是真的杀了好几个黑巫师。”

成毓珺摸着下巴沉吟了一会儿,“记得当时我是怎么收到请帖的么?因为我杀了罪法师,不如我们这次玩得大一点吧,我觉得会很有意思的。”

“你的意思是……”古德曼神父皱起眉头,“为什么我觉得会很危险。”

“不过这次不是以新面孔进去,一下子太多别人肯定会起疑,而是直接冒充。米娅可以直接冒充黑猫,另外每个人找一个合适的黑巫师杀了冒充,等到了集会上见机行事。”

“特洛伊木马么?”亚历山大看上去很感兴趣的样子,“我喜欢,你们说我可以冒充哪个人?”

“绅士。”成毓珺挠挠头,“不过还有两个问题,第一个个就是怎么找到他们。第二个……”他皱起眉毛,“没有第二个了,我自己可以解决掉。”

“说,第二个问题是什么。”柳青颜一脸坏笑地握住成毓珺的手,“我也是知道一两个让人说真话的法术的哦。”

“好吧好吧,”成毓珺苦笑着缩回手,“当时凯特跟我说过集会的那个接待人能够感觉到他附近的黑巫师,如果很多人都被顶替的话他一定能察觉出来,这样对计划就会有影响了。”

“那你准备怎么解决啊?那个联络人可是比大多数黑巫师行动都要隐秘的啊。”米娅担心地说,“你一个人就能找到他,而且他自己应该也是个黑巫师吧?你未必能对付他呢。”

“其实真的要去的话自然会带上你。”成毓珺用鼻尖蹭着米娅的面颊,“至于他在哪里么……凯特应该知道……”他挠了挠头很不情愿地说。

“凯特不是死了么?”一丝怒容在古德曼神父脸上浮现,“你没有杀了她?那你应该把她关在什么地方了吧?”

“啊,因为她告诉我很多关于痛苦他们的信息,加上教了我一些很有用的法术……”成毓珺不好意思地继续挠着头,“所以我和她达成了一些协议,比如她只能喝血袋之类的……行了,不要这样看着我,事实证明留着她是很有用的不是么!”他吐了吐舌头,“行了,亚历山大,我去找她的时候你可以一起来,不要舔你的獠牙了。米娅你也能来,圭吾你想来么?”

榊圭吾点了点头,依旧一言不发。

“好吧,早知道这么多人想去看她的话我应该卖门票的。”成毓珺耸了耸肩,“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可以直接装扮成接待人,这样玩特洛伊木马就更容易了,你们觉得这计划怎样?”

黑熊不置可否地点点头。“我觉得这几个小孩子的办法不错啊。”马良说,“不过你们准备怎么找到那些黑巫师呢?不到集会的时候几乎不可能找到他们的踪迹。”

“我能找到黑猫。”米娅举起手,“当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我会帮你的。”成毓珺搂着她说,“对了,我觉得应该让安妮和Rene也加入进来,她们的能力应该会很有用的。”

“太危险了。”杰克法师摇头说,“Rene太嫩了,安妮也并不是擅长战斗的,毓珺我知道你和她们很亲近,你和她们说这个计划,讨论的话没问题,但是把她们拖进战斗是不行的,你要记住这点,自己莽撞和拿别人莽撞是两回事。”

“好吧,那我想把奥黛丽他们拉进来的提案也可以直接否定了。”成毓珺用指节揉着眉心,“总之接待人和黑猫我们解决。”

“我可以提供几个黑巫师的联系方式。”布朗从掌心抽出一根刻着字的掌骨,“绅士,死灵师等……”

“接待人,黑猫,绅士,死灵师这四个绝对不能出错。”古德曼神父如此说,“需要的话我们也能帮忙,然后就是尽量在他们的集会前搜索黑巫师的踪迹,能替换多少就替换多少,明白了么。”

“了解……”成毓珺抽出剃刀握在手中摆弄着,“放心吧,我办事什么时候出错过?”

“我不怕你出错,我怕你玩命。”杰克法师恨恨地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