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8, 2009

Avatar的确很赞啊!


今天去看了IMAX 3D的Avatar,的确是很赞的电影啊,我觉得这部电影完全不需要有剧情,只要用那么完美的影响技术拍一部大型风光科教片就行了,将pandora所有的物种一个个介绍过来,配上性感大姐姐的全程音频(有时地介绍就更好了XD,要Michelle Rodriguez或者Tricia Helfer那样的姐姐XD)我也一定会去看了,可以说pandora这个世界代表了现在虚拟和影像技术的最高成就之一,绝对是Geek的最爱啊。
关于电影的剧情就没什么好说了,反正这部电影看的不是剧情,而是人类的机械和pandora的一草一木,在电影中可以看出卡梅隆对于这个世界的用心,每一种动物,每一种植物都设计的细腻独到,而且放在一起可以感到很相配,那种特别的异域风情,还有整个生态圈的力量在Avatar这部电影里表现得很美,当然有一点不和谐的就是Na'vi了……根据Na'vi星上其他生物的形态来看Na'vi应该有两对上肢并且他们的呼吸孔应该长在脖子下面锁骨上方,当然我想卡梅隆能够忍受六条腿的马型生物,飞起来宛若蝴蝶的飞龙(那飞龙的确很好看),不过四臂并且鼻孔长在锁骨上的Na'vi就大煞风景了。pandora这个星球上的生物还是非常神奇的,最神奇的就是他们的神经系统,每个动物头上都有一到两条能够用来和其他动物的神经相连的触手束,简直就好似现代的USB接口啊,我很好奇那种结构是怎么进化出来的,还有就是那与整个星球所联系的树,最后并不是Na'vi击败了地球人,而是整个星球的生灵,如果地球上的生物也这样的话估计人类早就灭绝了XD不过这种生态系统还是很有意思的,用一个我一直都不想用的词……很“和谐”……
关于这部电影没有太多好说的,只能说是一部一定要去看的里程碑啊!而且会看到沸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