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0, 2009

Silentale和Brizzly


最近没时间,这种文章写起来都是两个一起XD

Silentale又是一个对我来说不知道有什么用的服务XD作用也是整合各种帐户让你能够一起浏览管理,有点类似我曾接介绍过的Gist可以浏览各种信息,联系人,搜索,别的就没什么了,其实我觉得这种服务没什么大用XD而且不能很好地支持中文。
至于brizzly则是又一个twitter的网络客户端,能够整合twitter和facebook的帐户,和我介绍过的Threadsy很类似,不过其实我主要都用gtalk进行更新的,所以又是一个没用= =不过看起来界面还可以,功能也很强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