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7, 2009

Threadsy和Gist

其实这两个东西区别很大的,不过我不想每个写一篇所以就并在一篇里了XD
Threadsy是这次TechCrunch50介绍的服务之一,它能够将各种服务集中到一起,比如gmail,hotmail,yahoo!,twitter等等,这样只要在一个页面里就能管理用gmail邮件到发twitter等各种任务了,Threadsy的界面还算可以,速度也挺快,当然这种集成的服务自然不可能面面俱到完成本来几个服务所有的功能,不过处理一些日常工作而又不想开多个标签的话可以试试看这个服务,毕竟不用一个个登录各种服务了。



Threadsy界面
说到Gist,其实我都没搞清楚这东西对于我来说有什么用XD这项服务主要的作用就是整合用户的各种账户,随后……分析你的帐户中的联系人,比如说某公司,找出比较重要的公司等的讯息随后提供给你,同时也提供各种关于你的联系人的资讯,重要程度,新闻,信件数量等等。不过我现在444个联系人(好不吉利的数字)光那些资讯看起来就会累死盆的了,而且对于我来说……似乎真的没什么用,不过想要体验的话可以去试试看,或许对我没用的对有些人有用。

Gist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