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9, 2009

Thoora & Kukoo


Thoora也是这次TechCrunch50之一,是一个新闻聚合网站,这个服务可以分析网络上各种博客,传统媒体和twitter分析出最重要的新闻,随后找出相关与这些新闻最重要的文章显示。它的主要特点是通过实时扫描传统媒体,博客文章和twitter来决定新闻的重要性,而不是链接和投票决定何种新闻比较重要,因此号称自己的结果更好也更有用。不过说实话我自己在Google Reader和New上能获得的信息已经爆棚了,别的新闻网站基本上很少去看,而且那些筛选出来的新闻对我没什么吸引力……

Kukoo其实和Thoora一点关系都没有XD不过我觉得这文太短了所以加上。不过其实我用Kukoo有一段时间了。
Kukoo的口号之一是“既然你不会每时每刻检查你家门前的邮箱,为何要一直检查你的电子邮箱?”这个服务其实非常简单,在你注册并确认了你的邮箱之后,你可以把“你的邮箱地址+.kukoo.com”当作新的地址并设定一系列规则,比如你每天什么时候看信,之后所有发到“你的邮箱地址+.kukoo.com”的信自然都会发到你的邮箱里,同时Kukoo会进行一些统计,比如发信最多的发信人,每日邮件数量,每日频率最高的时段,在你检查过邮件之后你可以在Kukoo或者用IM来更新,更新之后如果有人在你下一次检查邮件时间之前发邮件,Kukoo都会把你设定的看信时间回复给别人。
总体来说是很有创意的服务,不过问题是要所有的联系人都把你的邮件地址换成“你的邮箱地址+.kukoo.com”实在是麻烦了一点,我现在只有部分的服务用了新的地址,而发到原来地址的邮件Kukoo是无法统计的,而且实际上这个服务也没怎么降低我看邮箱的次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