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6, 2009

Posterous,用邮件发布的blog系统


其实很早就注册了这个服务,因为看到Read Write Web介绍,提到它的功能,就顺手注册了一个,本来没有多用,现在posterous的功能丰富了不少,我发现这个服务还是挺有意思的。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邮件发布功能,当然很多blog服务都支持邮件发布,不过对于Posterous来说邮件发布是最主要的,这也是我发觉方便的一点,因为看reader里的文章的时候遇到好的文加上很多图片的会直接发一份到自己的邮箱,然后我直接转发到posterous就能分享了,加上posterous不仅仅能邮件发布到poserous自己(这句话说得好纠结)还能够与别的服务(如flickrbloggerwordpress等)其他服务结合,配合不同的邮箱地址,就能吧图片,文件,音乐等发到不同的服务去,比如使用flickr@posterous.com就能发到flickr,用#带上关键字则能群发,比如如果我有mrflowerpot.wordpress.commrflowerpot.blogspot.com,那只要发送到#mrflowerpot@posterours.com就能同时发送到这两个服务了,很方便吧,加上posterous支持的大批服务,至少写写邮件就能放便地发布各种信息。自从posterous推出之后就在不断改进自己的服务,比如支持自定义的界面,能够方便整合Google AnalyticsFeedburner的服务等等,所以强烈推荐感兴趣的人试用一下。
我的posterous页面是盆中存纸,现在主要用来贴发现的各种有意思的东西,以后也可能直接用来发小说和文,也可以直接RSS订阅:RSS地址
顺便一说,因为看了关于posterous和tumblr的比较想起来很久没管tumblr了(连更新都是用ping.fm更新的= =就去整了整页面,然后用feedburner的feed替换了原来的feed,我的tumblr是雨打盆沿听水声RSS地址,其实主要内容和我的twitter或者plurk或者jaiku或者facebook以及类似的东西上的一模一样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