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6, 2008

这个世界是非常奇妙而且不着四六的

今天有一个28%的测验,于是昨天晚上熬夜啃书,凌晨的时候一起编程的搭档(老外)冒出来和我说测验的事情,说了一会儿就开始聊别的了,然后他说他正在写一个小说,然后我说我也写小说的啊,有几片发在杂志上了啊,不过我是用中文,然后我们两个居然就都很兴奋地开始讨论小说了,什么剧情构思,写作手法,现在哪个奇幻小说家写的小说比较好,一直聊聊聊说到该去学校的时候= =b因为我们家离得很近(貌似两三分钟的路……)然后我们一起走去学校,一路上又一直在聊小说,俺顺便把以前写的《夸父战舞》和《七天七夜》还有现在正在写的几个小说的大致情节都概括了一下说给他听,然后那个家伙就在那里很兴奋地说要拿我的创意先写= =俺说没关系你写英文我写中文就可以了,互不冲突= =
本来以为和这个人除了geek和游戏之外没有什么共同点了……现在发觉……口古月……居然还都喜欢写作!

2 条评论:

九微同学 说...

geek的爱好都相似……

还是九微 说...

挖,才发现你也是blogspot,好有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