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5, 2007

提前过生日了

PICT1256
其实这是一切OOXX的结合……
其实曾经的确说起过要提前过生日……因为某盆一直是回国才过生日所以非常怨念……
不过其实一直停留在玩笑阶段……好吧……我一直觉得他们在乎并没有我在乎他们那样……
上周一个盆友叫我吃饭……其实就是玩笑似地提起……“我今天过生日吧……”然后那个家伙居然直接拿起手机打给amy说“nick说今天过生日。”然后我不得不大叫“我是开玩笑的!”
当时amy的回应是“过生日的话就好好挑一个日子吧。”其实我当时想的就是“肯定没希望了……”
然后昨天晚上我要睡觉的时候朋友给我电话叫我今天去吃饭,而amy早就说过今天要打工所以不能来……(这一切都是他们计划的!)
结果我今天到了盆友家……他告诉我amy会来……她今天请假了……
然后我就看到她拎着一个礼品袋……
然后她坐在我旁边絮絮叨叨说上次说找个好日子是因为这里店里订得还没有到,这个是翻了我和你的聊天纪录之后才看到的,找了好多家店,订了好久今天才到的,你喜欢就好了……
上次我和她说“你不可能给我任何surprise”今天她给了我……我真得很意外她会去做这一切……

PICT1257

PICT1258

PICT12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