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7, 2007

心神不宁

快到期末了,因此课业就异常繁忙起来,特别是这个学期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某盆不得不一个人做两个人来做的调幅发射器,再加上C++的项目,致使某盆不得不某天第一个到lab然后面对一堆电路,波形发生器和示波器一直到下午5点,随后回家还要面对一堆C++代码,而持续工作这样几周之后某盆就成了炸药盆,并且一点就爆XD
想来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连续工作过了,似乎已经习惯了每天下午才慢慢晃到学校上课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因为在羊岛一直就是这么生活的,就仿佛在这里经常能看到的悠闲吃草的绵羊一样,安逸,缓慢,连司机对着它们按喇叭依旧不慌不忙慢吞吞地过马路,而现在每天7点出门,随后在去学校的路上在星巴克买一杯清咖,之后坐在lab就着一杯咖啡过日子的生活似乎已经很遥远了,遥远到我几乎已经忘了曾经我也这样生活过,甚至更忙。
压力总是会让人疯狂,而疯狂的时候总会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比如说在中秋之夜怒发冲冠,或者去跑去相亲然后和一群人喝酒玩骰子到凌晨一点,如果再加上抽烟打架或者车祸那么这种疯狂状态就完美了,当然幸好没有发生那种事情,如果有的话我不确定能够完成我那个死人的调幅发射器= =|||
某盆在平时的时候脾气好到人畜无害,但是一旦忙起来的话就会变得非常可怕,以前在国内每逢社团招员或者大活动的时候所有的室友都会自动和我保持十英尺的距离,以免被在怒气槽积满的时候被误伤,不过这次几个朋友很不幸地不太了解我这个习惯,随后被流弹击中了= =b让我们替他们默哀……
这种状态让我拾起了很多已经丢下很久的习惯,比如每天早上的清咖,一天一顿饭等等,咖啡和饥饿都有助于保持清醒,虽然其实我并不喜欢咖啡的苦涩(很多人都以为我喜欢清咖,但其实我喜欢热巧克力XD)而且我是一个胃口很大的人,并且据说不吃早饭很容易得胆结石,当然我很早就想拿自己的胆泡酒喝了XD当然也有可能我的坏脾气的源头就是咖啡和饥饿造成的胃痛= =|||
总之,希望这种状态快点过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