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2, 2007

去看流星雨了

其实在出门之前就知道今天看不到流星雨……因为理论上来说御夫座要到早上6点才会出现在奥克兰的天际线上,但是Amy等人都说去看看……于是我们去看看吧……
开车到海边,下车,云很多,月光很亮,隔海很看见city的灯光,挺好看的,于是拿出DC准备照……然后……DC的屏幕上分明显示着“No Card”……我居然忘记带记忆卡了……
于是没办法,一边和Amy说话一边看天……突然间什么东西闪过……
“那个是么?”我问。
“我看到了!”Amy说。
“我也看到了。”Bao说。
“靠,就我没看到。”大哥顿足
不过这是我们今晚看到的唯一一颗疑似流星……之后我们站了半个多小时……一颗都没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