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9, 2007

9月25日日记

 
 

被人约日记,那么就在这里也发一份了,照片是今天拍的。
一早上7点多起了,打开电脑之后去洗漱,之后坐下检查邮件,随后出门。
天气不错,兽人陆一如既往地蓝天百云,清晨的风稍许有些寒意,不过这样正好能够让人清醒,从我家走到学校大约需要20分钟,天天如此就当锻炼身体了。
在靠近学校的星巴克买了一杯long black,这已经是每天早上的习惯了,空腹喝咖啡,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吃早餐了,应该是自从来到羊岛之后就没有怎么吃过,虽然很多人跟我说过这样对肠胃不好并且容易得胆结石……不过,管他呢,反正我早就决定如果到时候必然需要挨一刀的话就把切下来的胆泡酒请大家喝。
拿着有些烫手的long black慢慢晃到实验室,空荡荡的,只有两三个人,坐下,打开电脑。
这个学期设计课的内容就是AM发射机,花了我一个学期的东西,现在正进入硬件调试和设计印刷线路板的阶段,不过我的印刷线路板在前几天就设计的差不多了,今天只是最后检查一下,不过我还没怎么检查一个老外就凑过来了。
“这个东西怎么做啊?”
“……”
好吧,虽然在外国人当中也有那些读书用功而且非常天才的,但其实临时抱佛脚的占大多数,比如说零点之前要交的线路板设计,或许早上8点开始做已经挺早了,不过没办法,只好花了近一个小时告诉他应该怎么弄印刷线路板,随后喝了一口已经快冷掉的咖啡开始弄自己的东西。
不过还真是头疼啊,排线,去噪声,调整电阻电感电容= =光是电容就重新绕了六组= =b我恨设计XD不过我还好,就在我绕电容的时候一个人在我旁边把钻印刷板的钻机弄坏了,那个钻机最大用0.8mm的钻头,他不知道哪里弄来一个2mm的硬塞进去……
这样一弄就一直到下午4点多,很好,午饭都省掉了= =
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共度中秋,不过都没有赏月,月饼也没怎么吃= =因为没有我喜欢的豆沙月饼(某盆只吃豆沙月饼……)
最后回家上网看了1000多条不着46的新闻,随后睡觉。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