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9, 2007

去看月食了……

其实本来就知道今天会有月食,不过真的准备去看是因为群里的对话:

北京烤鸭
下午四点叫什么月食
北京烤鸭
月亮都没出来
花盆君
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没出来你这个鸭脑
花盆君
我这里早就出来了

于是当时我就跑出去看了看(而且只穿着衬衫大半夜的就跑出去了……)随后在冷风里哆哆嗦嗦地仰望天空,一轮弯月俯视着大地,似乎没有月食的征兆……
于是回家继续听音乐以及看各种不着四六的新闻,直到Amy发短信来叫我看月亮……靠想不到居然连Amy这个从来不闻世事的都知道今天有月食,而且她比我还早行动,已经跑山上去了……
于是和她一边通过手机拌嘴一边说我怎么过去,最后我已经出门了她说叫朋友来接我,于是我回家继续等……
之后朋友,Amy,我开车上山,说实话今天我们这里也不是观测月食的好天气,云很多,而且一阵阵地下雨,但是也许是我的RP比较好吧,一到山上就正好云里出现一道缝隙,于是我看见了那血红色的月亮。
“阿,看见了么,那红色的就是月食。”
“阿?红色的么?不是黑色的么?”Amy这么问……
于是省略解释为什么是红色的不是黑色的若干字……
不过我的RP马上就用完了,月亮被云遮住了,而且开始下雨了……于是三个人坐在车里聊天……聊了大约一刻钟,月亮又出来了,于是我和Amy拿着DC开始猛拍……但是……
但是今天的情况也不适合拍照……所以PP都比较惨不忍睹……当然我还要好一些,因为Amy拍了无数张连个月亮都没拍到……
“为什么啊!没道理的阿!我的DC还比你的好呢!”Amy语……
“我RP比你好……”
随后又看不见月亮了,于是决定下山,去吃夜宵,找了家烧烤店吃掉不知道多少串羊肉鸡胗鸡心鸡脆骨鱿鱼须牛筋等等之后出门……再看天空……又是一轮明月,看来月食已经结束了……
PICT1212

PICT1213

PICT12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