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1, 2007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到手

PICT1156


今天奥克兰下大雨,我出去走了一分钟不到裤子就湿了一半了,所以心里想着书店里人肯定不多,结果发觉我忽视了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一部的影响力= =居然有这么多人排队阿!书店里的店员也都是清一色的尖顶帽,几个MM还披了法师长袍。当时我就在后悔怎么没有带DC出来= =
排了很久队才拿到,成人版封面的,还附送一只海德薇公仔,顺便买了顶尖顶帽,还拽住一个店员MM问她的袍子哪里弄到的,结果她也不知道= =
PICT1155

PICT1151

PICT1152

最后还顺手买了本规则书……

PICT1158

虽然前几天已经被下到“DC版”的人剧透成筛子了,不过还是先看最后一章。
哈利的确和金妮……
赫敏跟了罗恩,赫敏跟了罗恩,赫敏跟了罗恩,赫敏跟了罗恩,赫敏跟了罗恩,赫敏跟了罗恩……残念……我的赫敏阿……
纳威似乎没死(谁告诉纳威死了的?)哈利和詹姆说叫他带给纳威他们的爱,而詹姆称他为“隆巴顿教授”……当然也不排除纳威死了变成鬼魂再回来上课的可能性(不过应该不大……不过想象一下纳威上课……寒……)
斯内普应该是好人,哈利的第二个孩子叫阿布斯西佛勒斯,就是纪念两位的,哈利也说西佛勒斯是他见过的最勇敢的人……于是双重间谍无间道么……
卢平应该死了……不过有一个孩子,一个星期到哈利家吃四顿饭……
别的等我仔细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