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2, 2007

搬家

话说昨天整理行李到11点,早上起来继续整理,随后我和父王看着一地的东西大眼瞪小眼。
“昨天我叫车的时候似乎和别人说只有六七个包。。。。。。”
“不知道一车能不能装得下。。。。。。”

于是开始往楼下搬东西,然后往车上装,万幸的是一辆面包车装下了——最后我不得不把两个手提抱在怀里,可以想见装得多满。
最后光搬运过程就历时一小时,整理的话,我不敢想象了。
父王打碎了两个碗,所谓碎碎平安,去买了两个锅一套刀一块砧板。
晚上去原来的房间打扫卫生,我因为打扫得过分干净被父王说越来越像母后了= =啊啊啊啊,天啊,难道我一直试图要逃避的命运最后还是降临在我身上了么。

新家照片
PICT1108

一堆包……
PICT1109

阴暗的储藏室里还有一堆……
PICT11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