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9, 2007

Transformers

transformers3_1680


话说开始看到Transformers6月28日在新西兰上映的时候还有点奇怪,貌似美国都要7月份才上映吧?不过无所谓了,这可是我一直所期待的电影啊,于是今天下午就去看了。
看完之后一个字,爽。
片子的剧情就没什么好说了(剧透开始……),赛博利亚星在博派和狂派的战争种毁灭了,而能量立方则落到了地球上,能量立方能够让一切现代科技产品变成狂派机器人(这种好东西我都想要)而狂派和博派为了追踪这东西来到了地球。
电影的一开始就是能够变成直升机的振波扫荡美军基地,我要说这个出场实在是太震撼了,特别是变形(虽然变出来的东西很野兽派)还有振波的力场攻击,振波仅仅一“人”就扫平了美军基地,只有几个人逃出来。
而正当国防部召集专家分析在攻击中收集到的一段讯号时,另一个狂派机器人迷乱(能够变成一个录音机)在空军一号上试图下载国防部的情报(我要说这是最可爱的狂派机器人之一,不过它能在空军一号上不被发现真是奇迹)而他最后找到的就是关于男主曾曾祖父的资料。迷乱下了飞机之后就上了一辆警车,找到了男主的Ebay主页……
同时,男主在学校里做关于他的曾曾祖父,一个南极探险家的报告,然后央求教授给他一个A,于是他爸就同意给他买车了,然后就买到了大黄蜂,然后在大黄蜂的帮助下还把到了一个辣妹(真的很辣),这期间他发现了大黄蜂是个机器人,而且大黄蜂还和一辆狂派警车打了一架,而迷乱则变成手机躲在女主包里了。
然后男主见到了汽车人他们,包括擎天柱(我要说他的脸真难看,特别是鼻子和嘴唇)然后擎天柱告诉他他的曾曾祖父当年在南极发现了被冰冻的威震天,而后他被威震天杀死了,能量立方的坐标则留在了他的眼镜上(而男主就把那眼镜放在Ebay上卖……我要说狂派和博派也忒笨了,何必大张旗鼓,去Ebay上买下来不就行了……)然后男主带着一票骑车人回家找眼镜,然后被美国片中经常出现的秘密机构人员搅和了一下,最后的结果就是骑车人他们拿到了眼镜,秘密机构人员抓到了男女主和大黄蜂,然后把他们带到秘密基地去了(当然还有变成手机的迷乱……)。
原来美国政府早就把能量立方和威震天(当然是冻着的)弄到基地了,而且利用它们发展出了很多科技(原来这就是美国是超级大国的秘密……),这个时候迷乱则趁机潜入基地,切断电源,网络,开始给威震天解冻,并且召集其他的狂派,于是主角,基地的幸存军人和大黄蜂带着能量立方逃跑,狂派追……接下去就是战!从高速公路一直战到城市里(这段大战是最为刺激的,红蜘蛛,擎天柱,威震天等等纷纷登场(不过似乎狂派要比博派厉害一点……)而最后……居然是男主用能量立方干掉了威震天(这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局……)
总体而言,对于效果狂和变形金刚fans,这绝对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最后,女主pp一张。
tn2_megan_fox_2

预告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