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3, 2007

牢骚……口古月……我想自己买服务器了……

早就知道GFW大名了,但是因为一直在羊岛所以从来不觉得,真正感觉到它的厉害是在每次回国的时候,在reader里看rss,往往遇到个关键字就会整个google都刷不出来……然后就要等上很久才能继续上google,当然比较快的方法是断网继续,感谢上海的宽带是随机ip的,若是像羊岛这么绑定的就麻烦了……
想租个空间,国内1G1000,国外100G600……而且国内的服务尚不如国外,于是先是租了国外的,然后国内的速度慢阿……教育网还上不去(口古月!我恨教育网!)结果用了没多久整个服务商就被GFW了……真牛啊……于是只好租国内的,也罢,就这么用吧,结果没多久我这边上不去了,据查是GFW把我这里GFW了,而且羊岛的宽带是固定ip……
啊啊啊啊……仰天长啸阿……
好吧……不说GFW了……莫谈国是……我就想不通在现在硬盘大跌价仿佛不要钱各种邮箱相册服务都1G2G容量无限地往上涨的时候国内的空间服务TMD怎么还这么贵啊……一个独立主机居然一年就要1w,靠,国外的好得多的也不过5000,买一个苹果的Xserve也不过2w阿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