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5, 2007

大家元宵节快乐——突然意识到我似乎也是祥瑞

当然了,我从来就有一种感觉,就是我这个人特别容易碰到各种各样OOXX的事情,比如说去寄邮包的时候邮局停电(而且正好在我填好单子准备寄的时候),比如我上飞机的时候说箱子需要另外托运(而比我的箱子大得多得却大摇大摆上去了),比如说一个地方的无线网络号称免费但需要付费注册,比如说我常常迷路……以往我总觉得是有人在祥瑞我,比如说邮局停电事件时马亲王正在上海,但是今天之后我开始怀疑——我可能就是那祥瑞的源头阿……

好吧,从头开始说,今天是元宵节吧?(没说错吧?)晚上吃过晚饭之后(吃了一堆牡蛎……)amy打电话过来说接我去看灯,于是便去了……
我要说和两个美女一起出去是很幸福的事情,特别是其中一个穿得还很hot的时候,当然,看灯的人很多——这让我很惊讶,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在奥克兰看到过那么多人聚集在一起(除了圣诞游行的时候……)而今天的灯又不是特别好看,不过凑个热闹也不错,况且散步有益于健康——其实我们大部分时间在吃东西,比如说香酥鸡,蟹肉丸,香肠,臭豆腐(一点都不臭,不好吃惜买棉花糖的地方排队排得太长了,又没有找到元宵,然后在一个围了很多人让我搞不清楚在哪里排队的地方买了满满一盘子估计有20多只青口——然后吃得满手油腻(还有我的衣服= =)在剥青口的时候我的手居然还被划破了= =不过总之吃得很饱……
随后看焰火了,说实话比中国的差很多,不过我们要考虑到国家差异= =看完之后到咖啡馆喝咖啡……进行到这里一切顺利,这真是一个不错的夜晚……
然后……OOXX的事情发生了……
去停车场,朋友发动汽车……
“怎么发不起来?”
“电瓶没电了吧?”
“大概灯忘记关了……”
……
于是朋友就开始拦车问别人有没有电线,同时叫朋友过来帮忙……在拦过n辆车之后终于有一辆车有电线……然后我们把车推到位……接上电线(还冒出一阵火花……)最后终于发动了……
此时已经不知道过去多少时间了……
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元宵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