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6, 2007

回到了新西兰

其实上周四晚上就到了,不过今天才写……主要是因为房东家仅仅只有他的手提是用3G上网的,而且我们知道3G的话手机用用还可以……电脑的话……反正我用得非常痛苦……顺便说一句……东芝笔记本的散热真差……以前没有对比还不知道,现在用了sony才觉得东芝真可以做暖炉……今天在city转了一圈,买了一个无线调制解调器回家才开始正常上网,blog应该可以回到正常的更新速度了。(不过……我的鼠标又坏了……so明天还要去买鼠标……)

路上遇到两件不大不小的事情……之一是不准我带15000美元出境……算了,然后是在跨进机舱的一瞬间说我的手提箱太大帮我另外托运了——然后我在机舱里坐下的时候看到一个人背着一个硕大硕大的登山包,便自言自语“他那么大的包怎么都能带上来”amy在一边说“他的是背的,你的是拎的。”= =|||这直接导致了后来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人乘坐新航到了目的地之后等了很久才等到我的行李贴着“延误”以及澳大利亚航空的标签出现……
本来这次是我,amy,以及还有一个朋友一起说好在1月份回新西兰的,结果我和amy不约而同都改变计划,同在2月21日回新西兰,那个朋友被我们放了鸽子……
飞机上,我坐飞机从来睡不着,而且总会觉得胃有点不舒服……所以amy就拿了我的毯子盖……然后,喂喂喂,你睡归睡不要靠过来好不好……于是我闪……她靠……再闪……再靠……算了不闪了……反正我也不吃亏……
从上海到悉尼的那段东航的路线是上海——墨尔本——悉尼——上海……路上和amy开玩笑说如果有兴趣可以这么坐一圈……悉尼机场里的wi-fi网络号称免费,只不过申请账户还是要钱的^%#$$&^
房东的房子好大……分到一间卧室+一间书房……
第二天去学校办事,换钱,因为搭房东的车导致到学校太早……居然在10点之前就把事情办完了,然后开始逛街,买了wow资料篇……然后发觉因为手提里的wow是中国版的所以不能装@$@#@$,中午把带给wayne的东西都带给他,顺便听了一点奇闻,比如说某个带了“蛇胆”川贝膏的人被遣送回国了……可见这个世界是被动物保护组织统治的……
下午去看了hannible rising,不错,挺好看,大家都去看吧(那谁谁谁,还有谁谁谁……总之未成年的或者被我批准永远未成年的就不要去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