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3, 2006

云水谣



实际上我去看云水谣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我想看某个一直很花7的似乎永远是一脸loli样的徐若瑄大姐姐,但是似乎和爸妈说的时候总不能说"我很fan这个pp姐姐所以我们一起去看吧……"因此我举出了诸如这是一部贺岁片,我在国外看不到中国电影,以及这不是一部大制作等等理由……于是最后的结果就是在某一天的早晨在电影院里只有三个人看这部电影,我,我爸,我妈——而我妈还一直在看手中的股票指数机……
电影开始的长镜头让我惊了一下,说句实话我本不预期在这部电影里看到这么漂亮的画面,那个很长很长最后让你纳闷什么时候能够结束的长镜头的确很美,不过在这惊鸿一瞥之后我发觉这并不能让孔雀变成凤凰——好吧,至少这不是山鸡。
这部片子的演员表里还有朱茵,不过让我失望的是不是那个紫霞仙子姐姐,而是另一个……
片子一开始就问"是什么能让相爱的人分开?"——好吧,这部片子给出的答案似乎是阶级分别= =
刘烨出场了——说实话我并不喜欢刘烨,特别是出现在这种片子里,他浑身上下除了肤色之外似乎都透出一种偏于阴性的美,让他去演断袖山这类电影似乎不错,但是在云水谣里应该出现的是那种有着奶油色面孔同时偏向阳光俊朗的资深正太啊!
在我几乎要望眼欲穿的时候,阿,徐某人出现了,学生装,自行车,麻花辫,真是loli阿!这里请允许我引用一句话:世界上最可怕的事:LOLI长大了,但却没有成为御姐,而是成为了————————资深LOLI······BY
嘉木。为虾米她都30多岁了还是这么清纯可人看上去仿佛嫩得掐的出水的样子呢……
好吧,擦擦口水,停止花7说些正经的事情。在看完这部近两个小时的电影之后,某盆跳来跳去采访我爸妈的感受:
盆爸:胡编乱造!(我们不理会这个严肃的要死不懂花7精神不解风情的家伙)
盆妈:表演还不错,徐若瑄挺漂亮。
某盆自己的评价:故事老套,画面不错,表演不错。不过节奏拖沓了些……不知道导演是把这拖沓的节奏当成一种风格还是怎么的,总之就是"好慢啊……怎么这么慢阿……"的感觉,特别是因为用了回忆的叙事方式,一段当代一段过去的,让这种节奏更加令人发指。
还有就是这是一部爱情片,所以对这种片子不感冒的就统统不用去看了。

3 条评论:

牙牙 说...

于是盆子你该去看她的另外一部电影,叫人鱼公主?

godkind 说...

于是盆子还有另外一部电影你要去看
赤裸天使,楼上的小朋友就不要去看了..内容8健康滴..

匿名 说...

人鱼朵朵~
我想起来了,童话一样的爱情故事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