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1, 2006

Evoca线上录音发布服务








请录音留言吧。

咔咔,如果是直接到blog上来看文章并且不是第一次来的人一定发现我那“冗大”(其实连我自己都知道那应该叫臃肿= =)的侧边栏又多了一个元素,现在如果你不想打字留言的话可以直接录音留言,好玩吧?
这是Evoca提供的各种功能里的一项,就是提供能够插入blog的语音留言系统,当然它提供的服务不止这一项,你能够创建、共享、组织和搜索语音留言。另外网站还提供了群组功能等等,能够让喜爱录音的人更好的交流(很不幸……我似乎不是,仅仅是觉得它很有趣),而且淡淡的绿色界面看起来也很舒服,让我想起我很喜欢吃的青苹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