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9, 2006

广州行记(三)

想起来在周日和大嘴还有牙牙吃饭的时候……上来一个番茄蛋汤,然后大嘴对盛汤的服务员说“不要番茄不要蛋。”牙牙说“番茄和蛋都要。”这个时候我就想如果我说“不要汤。”对方会有什么表情,后来和牙牙大嘴说了他们就说到“酸辣粉不要辣。”等等……

发觉周一我的火车票是5点多的……而宾馆12点退房。。。。。。于是决定去大学城——当然不是参观,而是让牙牙教我山口山,木子,大嘴和虫子都有事,而我终于有机会和牙牙独处了口牙!!!(请忽略刚才那句话……)
9点多退房,11点多到大学城(那辆车普通话报站声音轻到听不清,还让我一路很紧张怕下错了站),然后和牙牙去吃饭,那家湘菜馆的孜然牛肉真好吃(突然想起来在广州这几天居然没吃过粤菜= =)
随后去网吧,开始盆生中第一次接触山口山(而且第一次接触网游……)建了一个白发人类法师——女的(牙牙还问我为什么弄女的),起名字的时候开始想叫“花花”,发现有人了,然后起了“花花盆盆”……在牙牙的帮助下笨手笨脚磕磕碰碰地到了6级(走路的样子让牙牙觉得特别好玩),随后看了看时间,去火车站……事后发觉其实我们可以再玩半个小时的。
提前一个小时到了火车站,于是在麦当劳坐了一会儿,聊天中我力邀她来新西兰玩,并说可以带她去海边游泳,然后她告诉我她不会游泳,而且学不会——于是我自爆我不会骑自行车——没学过,并附送一个好玩的事情……
然后牙牙还问我要不要买东西在火车上吃,或者带一些土特产回家,这让我想起了牙牙替别人带吃的的事迹(爆一下牙牙应该不会生气的吧?)就是帮人带10个老婆饼自己吃了6个,带3条鸭脖子自己啃了一条半……
到了火车站,发觉火车晚点,残念。。。。。。
车开后和牙牙发短信,她说她很得意,因为以前都是别人送她,现在她也可以送人了。
火车上经过略过……
回到上海,我妈看到牙牙的照片说这个女孩好漂亮……然后开始8卦(8卦果然是王道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