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7, 2006

广州行记(二)

于是在换过两台机器之后……我终于能顺利输入了,话说刚才买可乐,因为找不出所以网吧的服务员给了我一跟棒棒糖……

昨天有两个8卦忘了说了……一个就是木子说了一句“盆子我对不起你……”……
还有就是当时在中山开会的戒指打电话过来……开始语调比较温柔,于是我也拉细了嗓子温柔……最后温柔到基本上扑了一圈……然后戒指也不行了,问“你这么温柔干什么?”某盆答“因为你很温柔啊。”
今天的计划10点在动物园门口见面,然后去上下九,下午去看跑团,晚上再说……不过……
我在网吧待到1点,然后和熊熊发短信到3点,然后……在这种天气的广州居然有蚊子!某盆在6点被咬醒,然后翻来覆去半睡半醒到8点……起床,冲凉,出去吃早饭……正在吃的时候大嘴打电话过来说他已经在楼下了……当时9点半都没到……然后我们和还没起床的牙牙沟通之后决定在上下九碰头……
上下九……吃肠粉……逛……聊天……(某牙说“不像在逛,你们都不看”某狼说“我们在浏览”……)
下午,看跑团,大嘴乱入了一个团……跑了六小时,笑料无数……
三人去吃湘菜……上菜好慢,第一次抱怨反而被服务员教训“你们两分钟之前才点的!”于是我们隐忍不发,直到喝光两壶茶等了20分钟再次抱怨……这次之后不久终于上菜了……
吃完,继续聊天,拍照,从饭店里出来之后要拍三人和照……结果因为种种原因,如夜色,帮忙的人不熟悉相机性能等等原因,三张都不太满意……引为憾事之一……算了,回去看看能不能PS一下……还有就是照片总是无法表现出牙牙真人的可爱……
然后回家,先陪牙牙等车,然后我说“梳子要我代她捏你。”于是牙牙似乎老大不情愿地让我捏了一下……
然后……怎么这么多车开过去,该来的还不来啊……于是我们说起牙牙的“怨念光环”——每次牙牙等车车都不来,而且在同时会有无数到同一目的地但是不在此站而是在另一站停靠的车开过……
最后某公车违章停下上客……牙牙终于上去了……后来大嘴说“要是再不来往我怀疑我就等不到车了……”,说起来我和大嘴在路上还看到一辆牙牙要坐的车停在路边,爆胎了……
于是再陪大嘴等车……某狼说我今天就是一等车的命。
路上和牙牙发短信,说很多要做的事情都没做,如拍大头贴,看电影等等……算了,等有机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