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那些男人

这个标题的确是拾人牙慧……并且和正文无关……
话说老白来上海之前我问了问苏冰说老白待多久,苏冰说二十几天,于是我也安心了——反正这么长时间么,总有空聚一下的,随后和苏冰讨论了一下谁去勾引白娘子等8卦问题之后就再无下文了。

直到风流在周四晚上联系我,于是才发现老白在上海并非待二十几天,约定了周五在徐家汇FB。
出门的时候正赶上大学的学生回家——相隔一年之后再次体会到了挤公交车的痛苦——算了不说这个了。
七步是到的最早的,这是第一次见七步,没有冰牙说的那么正太——不过颇为清秀,相对的老白就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豪爽——不过还是挺豪爽的,丹寒看上去挺像丹寒的,还有就是我没有想到西瓜居然也在上海,而且和丹寒一个学校一个系,最后就是风流——还是像以前一样瘦——这个怎么都吃不胖的家伙绝对是所有减肥人士的公敌!
老白说要吃上海风味的——大晕,徐家汇似乎没有什么上海风味的,最后六个人跑到港汇广场后面(说起来,好几次FB都在那里……)找了一家火锅店。
吃的什么印象到不是很深,大多数时间都在交谈,交流8卦等等,比如"猴子和武林外传的8卦"。
话说猴子和武林外传某演员(我没看过武林外传,所以听过就忘,记得的补充)是高中同学,当初都立志要进中系的,然后猴子通过某种手段拿到了那人的手机,对话节选如下:
"今何在阿,你能弄到我的手机肯定是圈内人,你做什么的阿?"
"编剧。"
"和哪个导演混阿?"
"王家卫。"对方石化……
"写过什么剧本阿?"
"天下无双。"对方再石化……
"为什么找你写剧本阿。"
"他看了我一本小说觉得挺有意思就叫我写了。"
"什么小说阿?"
"悟空传。"对方三次石化……
这告诉我们什么叫做一举成名……
另外还有关于明年的出书计划(貌似是六本)……幻想1+1的各种事情(一期一个长篇)……以及"是江南还是缥缈录先完结"等等……
最后一顿饭吃了两个多小时,然后西瓜,丹寒,我因为要坐地铁而撤离,还有3人继续F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