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06

回国

10日晚在朋友家过夜,一晚没睡,在网上和群里的人聊天到4点多,来接我的人来了。
到机场5点,安检,随后到候机厅,正在思考会不会有人和我一起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认识的人,随后通过那个人又认识了3个人――在新西兰认识人真容易。
从奥克兰到悉尼3个小时,大部分时间我在睡觉,快要下飞机了才记得问一下旁边的人――结果居然一会儿转机也是和我同一班,顺便说一句――纽航的鸡蛋火腿派很好吃。
8点多到达悉尼,11点多登机,so和飞机上认识的人坐在一起聊天,她27岁,工作了,这次回国是去结婚的――哎……不知道我还要多久。
这样坎了n个小时,从钓鱼说道橄榄球世界杯,正当我们觉得快要没话题的时候开始登机了――场面非常混乱,虽然我已经说到不想说了,但是麻烦前面不断插进来的大叔大嫂排一下队好么?
上飞机,继续开始睡觉――一会儿就腰酸背痛地起来了,坐在这么局促的空间真是不爽,还有,东航的东西很难吃――不过服务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差。
飞机上把同一部电影放了两遍,而我已经坐到双腿麻木了= =旁边的人一直在睡觉,so出去都出不去。
飞机快要到上海的时候旁边的人说她头晕――汗,要是在接近目的地的地方吐了就搞笑了,还好没有。
上海还是老样子,人真多啊。
10号新西兰时间上午7点起飞,上海时间下午7点到上海。

1 条评论:

不坏 说...

回国?很令人羡慕啊,不知道国内现在能不能上BLOGSPOT,好好休息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