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6, 2006

WOW Technical Problem——我的魔兽出错了,怎么办?

其实我从来不打魔兽,虽然很想打,但是没钱换手提XD
这几天一个好朋友WOW迷突然装不了魔兽了,总是跳出来错误信息,开始我没有帮她查——因为我从来不玩么,那么我怎么可能知道她怎么会装不进去呢。

而且我想着,魔兽的服务在中国还是挺全面的,有官方论坛,有客服电话,而且玩魔兽的人又是这么多这么多,不用我帮忙她也能找出办法来解决的。
结果不然= =当然梦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她格式化,重新分区都没能解决问题。
大概光盘坏了?她从网上当了安装文件还是装不了。
客服电话呢?她说客服告诉她从别人的电脑里拷贝一个——说老实话我当时就惊了,在我的概念里客服应该能够说出比这更有技术含量的话来——后来想起来魔兽的代理是九城,于是了然,这么没营养的回答也变得合理了。
最后在不断地拆装过程中,她的硬盘坏了。
我终于看不下去了,上wow官网——英文官网,中文的我看了一下发现果然没有任何有用的东西。然后找到了技术支持论坛,里面一溜置顶帖子,然后问朋友要来了她看到的错误信息的截图,恩,错误代号38,然后我找了找,找到了解决方法,告诉朋友,随后搞定了。
连中国的技术客服都没搞定的问题,我上英文官网就搞定了——我还从来没有玩过魔兽。
说老实话,我真的很无语,人家论坛里早就有这么详细的错误列表和解决方法了,你们中国那些负责技术支持的翻译一份放在手边总可以吧?不要拿起电话就说:“你从同学的电脑里拷贝一个”这种没营养的话行不行?
最后附上一些有营养的链接:
技术支持论坛
主要错误和冲突列表及解决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